影视剧爱好者,学生,不定期更文。
好兆头,哈利波特,漫威,加勒比海盗,DC,庆余年……都很喜欢。
现在在LOFTER主要是看其他的文章,自己写的比较少。希望以后可以把自己关于一些喜欢的角色的灵感都写出来吧。
写诗,做饭,让生活过成诗和画。
 

好兆头[CA] 前传ANGEL&DEMON

新手上路写文,求指点。

ANGEL & DEMON

Aziraphale & Clowley

前传

天使是上帝创造的第一种生物,是他照着自己的模样而创的,是最纯洁,最真诚的一种。

在天使们协助上帝建造宇宙后的几千年,天使们的生活都是极其平静的。天使们拥有永恒的生命,他们其实并不在乎时间的流逝。

但时间总会在某个方面体现出来——某些天使的心灵。

在这几千年中,总会有天使感到无穷无尽的困惑和枯燥乏味,他们开始向上帝提出种种关于宇宙意义的问题。但是,好奇心太强并不是好天使应有的品格。于是,在上帝的不耐烦下,第二种生物诞生了,他们都名字叫恶魔。

最早的一批恶魔是由天使陨落而成的。他们从高空急速落下,随着下落周身燃烧熊熊烈火,持续下坠七天七夜,最终坠落到滚烫的硫磺池中。他们都翅膀失去了洁白的光辉,附着上的是烟火、尘土和烧焦的气息。

同时,蛤蟆、蝎子、蝇虫等令人作呕的生物组成了这些堕天使新的身躯。

有一位较为幸运的堕天使Clowley,他在堕天时用自己的翅膀保护好了自己,使得现在他的长相和原先并无太大差异,除了翅膀永久地由白中透出金黄的美丽颜色变成了如同世界无光般漆黑。

Clowley成为恶魔后,变成了地狱的红人。即便他的法力并不像别西卜这样的地狱王子一般强大,但他有一种天使和其他恶魔都没有的能力,想象力。这是一种似乎上帝才拥有的力量。有了这种力量,他在几次早期的大战中利用他的头脑和思维立下了头功。虽然恶魔们对这种动脑子而得到的功劳不屑一顾,但路西法却十分看中Clowley和他的能力。

“如果Clowley拥有我这样的法力,或许上帝的存在就没有意义了。”路西法说。

在上帝创造了亚当和夏娃后,天地两派的人便都把注意力放在这两个弱小的生物身上。人类的美好灵魂可以使天堂更为神圣,邪恶的灵魂可以使地狱更加强大。

Clowley所接到的任务就是潜伏到伊甸园之中,诱惑这两个人类吃下禁果。

Clowley起初笑了——他拥有恶魔中最俊俏的容颜,为他堕落的天使都不计其数,何况是两个弱小的人类?

他后来便笑不出来了。

确实,他成功诱惑亚当和夏娃吃下了禁果,不明真相的上帝火冒三丈,人类已不再是他的骄傲了。上帝把他们赶出了伊甸园。

可这时,一位天使站在了他的面前——他是Aziraphale,伊甸园东门守护天使。柔和的阳光毫无保留地倾洒在他的身上,纯白的翅膀仿佛镀了一层金边。他米白的卷发随风轻轻地摆动,衬着一张和蔼可亲的面孔,白色的长袍也一尘不染。他的声音化作对世界最美的祝福,微笑化作世界勃勃的生机,眼泪化作最神圣的圣水,滋润万物。

他简直像从光里走出来的,Clowley想,即便是加百列和米迦勒的圣光都不及他的万分之一,他简直完美。

“你好,请问是地狱公爵Clowley吗?”他微笑地问道。

“……哦,是的……”Clowley答。

“你诱惑了两个我守护的人类,我应该惩罚你,对吧。”Aziraphale说。

Clowley简直想放声大笑——区区一个炽天使,又奈他何?之前他也许会对他手中的火焰剑感到恐惧,他却将此送给了那两个人类,可笑至极!

“哦,那亲爱的白色小翅膀,”clowley咧了咧嘴,眨了眨金色的眸子,轻声说,“你打算,对我做什么呢?”

评论(3)
热度(25)
© 可可卿 | Powered by LOFTER